余生皆假期

读书、看电影、育儿分享。也写些金庸同人。

锤哥真是人人爱

说说前两天见到锤哥一行的印象。

继抖森等的溢美之词之后,泰沙·汤姆森这位女演员对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,也是完全的赞不绝口啊!

也不是记者特意问,完全是她自己吧啦吧啦不经意就爆出来了。

可惜采访现场也不允许拍照,摄像,也不知道宣传方有没有人在专门录,截出来放到网上还蛮有意思的。

听听她怎么说的:

海哥他实在是太好的一个人了!

我相信,直到现在,他的魅力根本还没被世界所发现!!

我超喜欢他,不光喜欢他的肌肉!而是灵魂!灵魂知道嘛!!

他真的特别慷慨!仗义!我起先和他合作演《雷神》时总搞砸。你不知道他有多重视他的工作,但被我破坏了,他也不责怪,还安慰我!

他非常爱他的家庭,也特别热爱他的工作!

——泰莎本人还蛮漂亮的,肤色并不很黑,有点偏黄接近我们黄种人。

看着就热情聪明情商高,据说她是双性恋,果然聪明的脑袋都是亦雌亦雄的。

西装革履的锤哥,本人也让人如沐春风,爱家庭、爱工作、长得帅、正能量,靠谱好男人。起码看起来如此,哈哈。

他们还有导演这三人看起来关系太好了。

本来这种采访,一波完了又一波,宣传期里很密集,被问的问题也是重重复复。

但这三个人却把气氛弄得很自然,三人之间也不断地有交流,对媒体热情,还让人感觉很舒服、一点不虚假。

戏外关系这样好,在戏里的化学反应倒有些值得期待了。

听他们一讲,我对这部《黑衣人》期待的地方:

一是在世界各地取景,少用绿幕,注重实景效果;

二是两位探员的合作。导演说视觉特效,武器等固然重要,人物塑造是最核心的;

三是对外星人形象的塑造,外星人和人类的关系。

好吧,到时去看看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