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皆假期

读书、看电影、育儿分享。也写些金庸同人。

再唠叨几句,九阳神功和避孕术

上一篇有亲心疼敏敏很疼,也有人说我把无忌写成大淫兽,建议多娶几个老婆,对此我再多说几句。

敏敏是很疼,但我想说,爱经常就是伴随着痛。在敏敏面前,无忌有点过分,但只是对她。因为他为爱疯狂,一是压抑太久,二是敏敏太美,三是好不容易抱得美人归,少年人有点得意忘形,四是他本身实力确实太强。

金庸都说他有可能是自己所有小说中武功最强的啊。杨逍同学那么强,练了那么久的乾坤大挪移,都只练到第一重,张无忌和小昭在密室待一会儿就练了七八层。还兼收并蓄各家之长,搁现在,他是能进复仇者联盟的,战斗力超强的。

还有九阳神功,发现亲们和我一样,在大家眼里,这就不是一门正经的武功。不用来对付敌人,专门用来对付敏敏。而且九阳神功可攻可守,既可以是矛又可以是盾。还可以冬暖夏凉,当敏敏小手炉。昨天和一位亲聊天,她对这门神功的脑洞是“一人可以当九人用”——好厉害呀。而我邪恶地联想到一夜九次郎。从理论上来讲,敏敏肯定是辛苦的。

但无忌的好处是,作为男人,他有自己精力的安放之处,他是武学大家,也是药学大家,这些都需要精力去钻研。情爱的那部分,只留给敏敏。

当然,这是我意淫的无忌了,不是金庸书里的无忌。金庸书里的无忌很渣渣,我一向不否认他是中央空调。

小yellow文就是小yellow文,主要娱乐,但我毕竟不想冒渎这对神仙眷侣。我是女生,我还是希望sex是爱的一种表达,不光是一种宣泄。我都是带着感情写的,无忌因为太爱,太想占有,所以那么热烈,甚至都要失控。

还好有几个朋友还是喜欢的,如果太辣眼睛我就过意不去了。

其实我一直心疼敏敏的倒不是上面说的。女人真的没有那么脆弱,连孩子都能生,连作业都能辅导,很多地方比男人强。

我写车前疑虑的是敏敏会怀孕。你去看看古代的那些避孕术,就知道有多么不靠谱,对女人是多大的戕害,你也会知道,TT是多么伟大的一个发明。

当时的礼教大防,不是没有道理的。男女平等也真的不太可能,女生没有办法真正享受性的欢愉。最近有一项科学进展,人造子宫的试验成功,有人说这将带来真正的男女平等。这有一点点的道理,虽然问题还很多。

所以“名分”还是蛮重要的,因为女生真的要承担很多,社会的压力、还有身体的辛苦。还好无忌还是忍了很久的,因为对彼此太爱了也可以理解。

无忌暂时肯定是没有办法娶敏敏的,所以回明教进入复杂的社会关系后,他们会承担很多的压力。敏敏可能会怀孕,不怀孕好像不太科学,也可能会离开,一个人带孩子。这时候才叫人心疼,我自己是有孩子的。

胡乱写个同人,我是不是有点较真了?

再占个tag啰嗦几句,不好意思。过了节又要忙了,估计也不能在这个坑里待着了。

还有,古代十八九岁不小了,是正常的婚嫁生孩子年纪了。

评论(30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