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皆假期

读书、看电影、育儿分享。也写些金庸同人。

据说这部《中国机长》是国庆档的最大赢家,我直到今天才和小宝一起去看。

在中国此类片子里,做得算是不错了吧。特效什么的,据说刘伟强专门请了《萨利机长》的制作队伍。但除了画面特效,其他人物塑造、情节设计什么的没有太突出的地方。前后都太冗长,煽情成分太多,机长的个性、专业技艺都没有得到特别的强化。如果它还有那么一点好看,事件本身的耸动性也占了不少成分。

大家都吹爆袁泉的演技。袁泉的演技是很好,但这部片子里并没有太多她发挥的余地。我起先还以为她和杜江有点感情戏什么的,但后来杜江又出去撩妹,看得我有点摸不着头脑。但袁泉是属于镇得住场子的女演员。

我很喜欢她和王洛勇一起主演的话剧《简·爱》,她演简·爱真的很合适。

在那么多客串的明星里,我特别注意到的却是《长安十二时辰》里演元载的余皑磊,他应该没算多红吧,但我觉得他是个挺有特色的演员,元载演得很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