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皆假期

读书、看电影、育儿分享。也写些金庸同人。

今天遭遇飞机晚点。早上五点多起了,直到晚上七八点才算来到酒店,落定下来。

到三亚出差,家里没人带娃,考虑到又是这么一个度假胜地,把小宝也带来。

坐在飞机上等等等,3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没动静。我内心很焦躁,怕小宝撑不住。

总算小宝还是比以前进步多了。以前带他坐飞机,他总动个不停。在小小的空间里,特别不消停,心特别累。

有一次遇见一个很事儿的男人,小宝触动了他的后背椅,他回过头来就对我们就是一阵谩骂。

其实那一次,小宝也只是很轻轻的动了两下。换了以前的我,肯定连声道歉的,毕竟自己打扰了人家,但那次我居然也没好气。

还是要加油。出了门,社会不会因为你是老幼妇孺,有特殊困难,就来特别体恤照顾你的。

出行任务再提醒一下:培养社会性、自理能力、适应能力、语言能力。当然,安全第一!一定看好!他太能乱跑了。

可惜那么多丰富的电影放映和明星采访、大师班什么的,都参加不了了。

下了火车接站的小姑娘,某某老师的叫,把小宝也叫上了。真囧,一个话都说不清楚的老师。大家都是来工作的,就我还带个孩子,感觉有点不像样。不过我也不管那么多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