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皆假期

读书、看电影、育儿分享。也写些金庸同人。

必须要提一下这家三亚地下风情街的小番茄意大利菜。

不知道是不是电影节主办地红树林的饭菜都太难吃了,我和小宝随便进了这家,就觉得特别好吃。

牛排好吃,披萨好吃,意面也好吃。

价格也不贵。我和小宝吃了一百多,服务员送了我一张一百的代金券。

我还特意确认了一下,假如下次吃了一百,是不是不用付钱了?服务员说是。

这样的优惠力度,还让我蛮意外的。

小宝吃得高兴,一开始,手舞足蹈的。

后来吃多了,瘫坐在椅子上,两眼直直地发愣。

这家伙昨天一夜未睡,把我弄得也没精神。

他从小入睡困难,还缺乏安全感,直到现在都最好要妈妈抱着。

据说缺乏安全感,有一部分来自婴儿时期母亲对孩子需求的忽视。

我觉得我也没怎么漠视他啊。

不管怎样,这两年花了很多耐心,想用一点点的陪伴,给他多一点安全感。

确实他好多了,但还是很考验我的耐心。

他不睡觉,是我比较心烦的时候。

我的工作差不多放弃啦。预约的活动都没参加。让小宝陪我看了部展映电影,《通往春天的列车》,我特意挑了这部短的,但他还是会有动静,我怕影响周围的观众,还是提前撤了。

看着媒体人在酒店咖啡馆之类的地方工作,我顿时还挺羡慕的,我是多么热爱工作呀,可惜现如今也没法好好工作。

好吧,那就不纠结了,好好陪娃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