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皆假期

读书、看电影、育儿分享。也写些金庸同人。

2019年的最后一天,小宝陪我去看了这部《宠爱》。

这是部群像片,就像每到圣诞节必演的那部《真爱至上》一样。以宠物为核心,串起很多组家庭。

豆瓣6.4的评分还是比较中肯吧,我觉得它的优点是多条线索,但讲述的都还比较清楚。但缺点也在于,线索太多,就像一个个都市快照,每个都点到即止,都不太深入。也行吧,逻辑上是立得住的,这样的片子放在辞旧迎新的档期,图的也是个热闹。

我泪点低,有几个场景还是流泪了。我想一个原因是关于宠物的,这些猫猫狗狗,还有猪,拍摄起来不容易,但要催泪也有力。还有就是好演员的表演,真的太重要了,情感投入的表演,真的是很容易让人共情。我觉得于和伟演得就还可以,最后那场哭戏,我也被催泪了。

陈伟霆和钟楚曦前几天上热搜,他们的戏看起来被删了挺多。我老公看钟楚曦现场,回来说她身材太好、又瘦又性感,但最近她的片子好像卖的一般。还有小哇,在这部里表现也是一般,《解放:终局营救》也是惨败,影视圈的流浪更替变化,也实在是太快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